都是套路「王叶」

◆私设如愚公都搬不完的山
◆ooc似精卫也填不完的海
◆文笔是什么可以吃么?
◆逻辑你走的好早啊
◆如果可以接受继续。
◆人生如套路。












1
一瞬间,空间炸了。
因为王杰希的一条说说:
王不留行:集齐十个赞表白。

瞬间点赞到了一千。
2
众职业选手幸灾乐祸的表示有好戏看了。
于是又开始刷评论:
老叶老叶!这是黄少天
叶修。这是一众职业选手
前辈。小周
3
于是果然叶修收到了一条消息。
我爱你❤
来自王杰希。
4
但是叶修并没有看到。
因为他在抢boss啊。
5
刚刚看见QQ就被卡了。
被各种选手的轰炸。
woc老叶你是不是收到了表白啊??哈哈哈!祝你百年好合哈哈哈!!
6
叶修把某人的所有消息屏蔽了。
世界终于安宁。
7
叶修大大的反应弧一如既往的长呢。
8
终于叶修看见了王杰希的表白。
回了一个哦。
……
9
王杰希大大表示非常不开心。
你怎么可以这么冷淡??
10
……等等。
王杰希向我表白了??叶修终于反应过来。
看着没有撤销,应该不是玩笑啊……
于是。
红着脸,回了一个恩。我也……
11
于是王杰希炸成了一朵烟花。
12
……
完了。
13
几个小时后
沐雨橙风:我突然觉得我好美。_(:3」∠)_
叶修点了个赞,表示。沐橙你一直都很美。
14
然后收到了一条私信。
15
对不起你被整蛊了。( •̥́ ˍ •̀ू )
选择一条发到空间吧。
1我突然感觉我好美
2集齐十个赞表白
3我要当爹了
4……
16
此时叶修才发现。
特么王杰希的表白说说。
不是套路。
是……
啥?
17
不过没关系啦。
反正在一起了。
叶修想。
18
其实。
王杰希也应该是心脏的一员不是么?
19
玩战术的人。

都脏!!!
20
真没了。

评论
热度(22)

© 清水 璃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