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是你?!02

*谢谢上一篇的喜欢啦!人有点多就不一一私信感谢了【土下座】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蝴蝶蓝《全职高手》

*文笔炸裂私设超~~~~极多

*现代paro

*我仍然没有找回我的文力sad















“哟,大眼你还会做饭?”叶修惊讶的坐在餐桌面前——准确来说是“瘫”

“我觉得没事过来蹭饭的人没有资格问吧……”王杰希把盘子往桌上一撂,又跑到厨房去忙前忙那。

 

等回来的时候就看见叶修叼着一片菜叶仰头正在吃。好嘛,没筷子勺子就拿嘴叼他也是懒到一定地步了。王杰希无奈扶额。

 

“哟,大眼你围裙不错”叶修瞟着王杰希那亮丽的帽子绿围裙有些方,不过还是吐槽了一句。

“哪里哪里,没你的淘宝同款衬衫好看”王杰希回嘴。

 

不知道是不是离嘲讽的人近了就会慢慢变得嘲讽。反正这句话是成功的噎到了叶修。

 

王杰希顺便从厨房拿出了筷子,摆在桌子上。两队筷子,放在相对的一面。恩,很好。王杰希想象了一下叶修坐他面前吃饭的样子,心情大好。如果叶修夸他一两句那就更好了。

 

餐桌旁边就是电视,叶修早已经打开了电视。正好放映着王不留行的魔术表演。

 

王不留行是这几年很火的魔术师,虽然经常以面具示人但还是圈了一群颜饭。“王不留行面具下面一定有一张令人神魂颠倒的面孔,和一副有神的眼睛”据迷妹所述。不过据和王不留行关系不错的同公司同行吐槽,王不留行的确有一双“有神”的眼睛。这更令人联想翻翻了。

 

“怎么?你喜欢王不留行?”王杰希瞟了一眼后问道,也没有换台。倒是有兴趣的问起了叶修。

“你是王不留行吧?”叶修头也不看的继续盯着节目。

“哦?你怎么知道的?”王杰希好奇,自己明明没有透露出来啊。

“姓王、魔术师、在这个小区。顺便我刚刚对比了一下声线至少有百分之九十的相似度。还有就是我猜的,没想到真的对了”叶修有些玩味的看着王杰希。

 

啧啧,还真是“有神”的眼睛。叶修默默在心底吐槽。一只眼睛,一只大眼睛。恩……非常的有神。

 

王杰希看着叶修在望向自己眼睛不知想些什么,有些惊讶。原来叶修这么聪明吗?原来叶修这么关系我诶!x好开心呢!

 

等等魔术师大大你ooc了。

 

“这个魔术”叶修指着电视“这个你差点露馅了,不过因为电视缘故被掩盖的很好”

王杰希看了一眼,发现是自己上一周的演出。那次自己因为感冒所以手抖差点露馅。自己表演完还在庆幸。不过……叶修是怎么发现的?按道理来说一个门外汉不可能看出来这么多。

 

“那你是不是应该告诉我你是干什么的呢?叶修?”王杰希微笑。大小眼越发的突出了。

“你猜”叶修用了一句王杰希回答他的话。

 

“反正日子还长着呢不是吗?”

 

事情越来越有趣了呢。看来没有搬错地方。王杰希露出了一丝玩味的微笑。


评论
热度(14)

© 清水 璃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