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今晚月色超~~~~~级美

*我我我……我。

*语无伦次

*多cp预警

*内有喻黄、韩张、双花、林方、双鬼、修伞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蝴蝶蓝《全职高手》

*赏月愉快:)

*今夜は月が绮丽ですね









【喻黄】


“少天晚上好啊”

“诶???队长你什么时候绕到我身后的???”黄少天有些慌张的回应,差点把手上的手机摔了。


iphone 7

老贵了x


喻文州瞟了一眼内容。“今晚会有超级月亮,下一次见就是……”

原来再看今晚的月亮?那么出神,还以为和谁聊天呢。喻文州心情甚好。


“今夜は月が绮丽ですね”咳嗽了几声,流利的说出了一句日文。

“恩??队长你什么意思???你什么时候学会的日语???”黄少天看着喻文州顿时方张了起来x


“没什么”喻文州看着面前的人儿慌张的表情,轻笑出声。“走吧,少天,去赏月吧。今天还有螃蟹”

“真的吗??走啊走啊”黄少天几乎是扑到了喻文州身上,在触碰到喻文州那一刹那,耳朵渐渐的变红。


毕竟谁不想和自己喜欢的人一起赏月呢?黄少天啃着螃蟹想。

今晚月色真美呢。


“所以队长你那句日文到底什么意思???”黄-好奇心-宝宝-少天开始发问。

“没什么。今晚月色很美而已。”喻文州微笑,今晚月色很美,愿与你共赏。


【韩张】


“队长我们今天去赏月吧。”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像是执行什么任务似的念出自己计划本上的内容。


和爱人赏月( /1)


“新杰你?”韩文清明显楞了一下,思索了一下。今天新杰没有问题吧。暗自吐槽。

毕竟自己爱人是强迫症嘛,一般不会提出这种计划的吧……


“没什么,今天不是说十多年一遇的超级月亮吗,就像看看,如果你有安排就不打扰了”看出了韩文清的犹豫,于是张新杰补充道。

“没事,去赏月吧”


月亮还真的是特别亮,特别圆——听着自家爱人的计算。

“超级月亮比往期要亮百分之三十左右”

韩文清暗暗侧目。这是怎么算的啊。


“今夜は月が绮丽ですね”不知什么时候,张新杰小声的说了一句日文。

小到韩文清差点没有听清。

“夏目漱石?”韩文清反问。


张新杰明显顿了一下,随即恢复正常。

“继续赏月吧韩队。”

“好。”


一如既往。希望下一次的超级月亮也能有你陪伴。


【双花】


“诶,大孙你看,今天是超级月亮诶”

张佳乐躺在孙哲平怀里说道,孙哲平把玩着后面用皮筋扎起的小辫。

手里拿着iPhone 7……


土豪求抱大腿x


“超级月亮是什么?礼物名字?你想要吗?我买给你”霸道总裁max


“什么啦大孙,今天可是难得一见的超级满月!”缓缓坐起,装作一副生气的样子。

好可爱……孙哲平这样想。


“那赏月好了。”孙哲平拉着张佳乐往阳台赶。


阳台上是一个圆桌,上面有一瓶红酒,以及——张佳乐喜欢的零食。


啃着零食,闲得无聊翻动了一下红酒上面的标签。

“今夜は月が绮丽ですね”


今晚月色很美。因为有你在身边


【林方】


“老林,好久不见诶嘿嘿。有没有想我啊?”方锐暗搓搓的点开通话,熟练的输入一个人的号码。很快就被接了。


“你怎么可以不想我??”方锐装作一脸受伤的表情——虽然电话那边看不到。


“老林我们去赏月吧?”有些犹豫。


“好”飞奔到楼外。


“今夜は月が绮丽ですね,老林!知不知道夏目漱石这句??”


“恩!我也是!”


兴欣队友惊讶的发现方锐泛着小花的回到了训练室。


【双鬼】


“阿策今晚是超级月亮呢!”李轩靠近吴羽策一脸激动。

“关你什么事??你是狼人吗关注这个。”吴羽策一把推开靠过来的李轩,一脸嫌弃。


“别啊阿策,看呗,今天可是很难遇见的!”照样靠过来

“不要”又推开


又反复如此。


最后吴羽策实在磨不过李轩,任命般的穿成一个球以后出去了。


是比往常要大要圆。


本来一个好好的赏月愣是被身边的李轩搅和了。吴羽策看身边咋咋呼呼的李轩有些嫌弃。啧。不懂自己是那只眼睛瞎了。


“今夜は月が绮丽ですね”

“会日文?恩”


李轩看着自己别扭的爱人,笑了笑。

“阿策红了的耳尖好可爱啊……”

“混蛋那是冻得!!!”


今晚月色很美,因为你的存在


【修伞】


“阿修”

“终于能见到你了”

“因为超级月亮的缘故吧?”


苏沐秋夸张的在叶修面前做着鬼脸。可惜叶修什么都看不见。


“你遇到了许多有趣的人呢”

“也找到了不少好苗子”

“听说你开始用君莫笑了?”

“好好用啊,让这个名字在联盟上留下记录”

“恩,又瘦了呢……”


透明的手穿过了叶修的脸庞。自嘲的笑了笑。终究还是阴阳两界。


“今夜は月が绮丽ですね”


今晚月色很美,可惜不能和你共赏。

评论(6)
热度(87)

© 清水 璃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