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天气识别手册

*嘿嘿嘿x

*今天早上云好好看呀

*我同学有毒

*ooc有人物属于蝴蝶蓝《全职高手》

*果然一不勤奋就掉fo

*希望喜欢啦

*cp:喻叶黄叶韩叶王叶伞修周叶











1

其实这世间万物,都有一个掌控者。

他们掌控这件事物的生死,事物的变化。

可以说是随心所欲。想干什么干什么x

 

嘛,还是有那么些规则去约束的,不然世界早崩坏了。

不过……叶修肯定不在这一列。

2

叶修,是气象的掌控者。所以!

 

什么气象灾害都是因为叶修!!国家!!干死那个叶修!!!

 

咳咳跑题了。

 

因为是天气所以经常犯灾不过也没多少人管就是了。

都习惯了啊……还有。他是天啊。没人敢违背他是了。

 

不过还是有那么一些人,就是喜欢调戏【咳咳】叶修。特别喜欢他的反应。

 

所以灾害的锅应该是他们背!叶修咆哮到。

3【霾】

你看到了霾的红色预警。那你给谢谢黄少天。

 

黄少天就是那群人之一。他的调戏方式?各自说话。

各自……说话。连狗话猫话信不信他都能信手掂来??

 

“叶修叶修!!本剑圣来找你你是不是特别开心啊啊啊???要不要和本圣来pk啊??随时恭候!!你赢了本剑圣娶你我赢了你嫁给我。这样好不好呀”

 

往往这时,叶修会拒绝。

接下来。黄少会炸毛。

于是……话更多了起来。

 

“叶修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说你是不是害羞了呀???来呀pk嘛!!放心不会让你输的太难看的!!叶修叶修叶修!!!!”

 

好气哦。

 

于是叶修往往看见黄少天就会让天气变成霾。

 

“黄少天,你还不带上口罩吗?”叶修看着黄少天还不停歇的嘴,笑眯眯的问到。

黄少天只能灰溜溜的拿起口罩。带上。然后继续说。

 

不过噪音减弱了许多呢!

叶-计划通-修

4【晴】

一般晴天,就是小周在叶修的旁边。

 

周泽楷是掌控者里面容貌最好看的一个了。谁让他掌控颜值!!

众人咆哮。

 

而且这个颜值,还。自带背景板??

 

众人看着周泽楷遇见叶修时候背景就变成kirakira的闪亮,飘小花……

幸好他语言表达能力不好。众人自我安慰。

但是!!!他的背景板会说话啊麻麻!!

 

反正因为颜值的加成所以叶修一看见周泽楷,心情就会好。

叶修心情一好,周泽楷就更……漂亮了。小花更多了,更闪亮了!

叶修心情更好了!

 

Maya心好累……在墙根趴着看的众人一阵心塞。包括刚刚带起口罩的黄少天x

 

所以晴天就是叶修看见周泽楷开心的时候!

旱灾??就是周泽楷赖着不走啦!

如果只是艳阳?那就是众人完美的拉走了周泽楷并且没有使叶修感到不快!

5【阴】

阴天?那就是两个心脏的见面。

 

众人看见喻文州和叶修的相遇。

Maya两个人心都好黑啊!!麻麻他们不会杀了我吧??

 

“前辈喜欢我吗”

“文州你猜啊”

“我猜喜欢”

“你为什么那么猜”

“因为我觉得你喜欢我”

“那我还觉得你喜欢黄少天呢”

 

喻文州脸黑了一分。

 

“哦是吗?但是我喜欢你啊”

“哦?”

 

天空阴了几分。

代表着叶修又有鬼点子了。

 

“那,我把这份心情给黄少天好不好呀?”

 

喻文州笑容崩坏了。

 

天空又阴了几分。

 

“或者是,我给在座的所有人呢?”

 

喻文州差点哭了x

 

为什么!!我喜欢的人心那么黑!!!

 

所以,看到阴天的时候,就是叶修有鬼点子的时候。

之后往往会伴有雨。或者晴。

 

因为小周还有王杰希会来劝架呀!

6【雨】

“这是几?”

“黑桃2”

“这张呢?记住没?别告诉我”

“好了记住了”

“现在我重新洗牌”

 

王杰希双手飞快的洗牌。拢了拢牌,接着对面前的人儿说。

 

“我现在把牌依次下落,你喊停就停。”

 

牌一张一张的下落,有些甚至连上了上一牌。就那么飞快的在眼前落下。

 

“停!”

“好,现在把那张牌放进去。”

重新洗牌

“打乱”

摊开

 

“有没有先前的那张牌?”

 

叶修扫视了一遍,没有红桃6.

再看一遍。还是没有。

咦??自己明明放进去了。叶修有点慌。

 

慌极了!

甚至内心都开始……下雨?

 

是因为着急才不是因为哭!!

 

王杰希欣赏般的看着雨一点一点增大。恩。好可爱。

 

“你看看你的衣兜”

 

叶修翻找起来,果然有一张卡牌模样的东西。

 

“我喜欢你”

牌上这样写。

 

雨过天晴。

还有彩虹呢!

7【风】

风是叶修的老对头,韩文清来了。

 

其实韩文清不算是叶修的对头,不过叶修很喜欢玩恶作剧但是老是被韩文清发现罢了。

 

于是叶修就要处处和韩文清作对。

 

哼!你不是喜欢跑步吗?我让你喝一肚子凉风!

 

不过韩文清穿着棉袄带起了围巾。

你能奈我何??

 

叶修生气般的把风力加大。

这可苦了一众学子。

 

所以,刮风天?干死那个叶修!!!

 

韩文清秉承这个信念,敲开了叶修的家门。

然后……

 

嘿嘿嘿

 

学子们欣慰的看着风停了

8【雪】

雪……是因为想起了故人。

 

“沐秋!”叶修手足无措的看着苏沐秋被打滑的车辆撞到。

因为地上的落叶——沐秋的恶作剧。

 

他倒在血泊之中。血不断的渗出,黏在地上。怎么也止不住。

 

明明是秋季却早已飘起了雪。一时掩盖了骄阳。

 

一片雪花落下。在血里融化,消融。

 

……

最后还是没能救回来。

临死前沐秋在叶修的白衬衫上写着。

我喜欢你。

 

你的最后一点还没有写完。

他就去了。

 

每每想到沐秋,叶修总是想哭,心中一片凄凉。

天,便下起了雪。

 

大雪纷飞。

 

 

 

-小彩蛋

 

今天早上云是红色的呢!

为什么?

 

因为叶修害羞了呀!!

 

为什么叶修那么厚脸皮x还会害羞?

因为————呀

 

嘿嘿嘿。自行体会。



tbc

*可能会继续写后续???

*这是个flag

评论(9)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水 璃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