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乱世

*是的我又来作死了

*第一章大概没有太多剧情???

*架空混乱,脑洞需要针线来补

*ooc严重,亲爹认不出来那种

*人物属于《全职高手》

*大概是原著剧情吧,但是会改一改

*坑品不好。反正没人看……

*嘛希望喜欢











兴欣酒楼。

 

“老板,有烟叶吗?”

“这里禁止吸烟”

 

男子明显有点愣,半晌后才将手上把玩的烟斗收进身后的包裹。啧,明明是酒楼还不让吸烟?

 

“客官请问您要些什么?”

“那就来一盘花生吧”

“就这些?”

“哦那就来一壶茶吧,最便宜那种就好”

 

真是个怪人,陈果在心里念叨。酒楼里面喝茶,可以这个人厉害了。

 

男人背着一个包袱,粗布造的,一看就很廉价。衣服也有些破,不过放在一旁的伞倒是异常的干净。

 

呵呵?大晴天的拿伞……又不是小姑娘家家的。陈果有点看不上那人。

 

男子四周看了看,打量了身边的人。都是街上平常的人,过来歇歇脚,点那么一壶酒,加上下酒菜。都在互相交谈着,时不时和老板娘唠唠嗑。

 

“你觉得这次武林大赛谁会赢?”

“这可不好说,我觉得是嘉世”

“哦?我赌轮回,上次就是轮回赢了。”

“那这次可不一定呀,我们嘉世可是有叶秋啊”

“我们霸图还有韩文清呢!”

 

争争吵吵,讨论着一年一度的武林大会。口口声声说着“我们的”,可实际上呢?男子倒了一杯茶,喝了下去,又拿筷子夹了几粒花生,津津有味的旁观。

 

“吵什么吵!肯定是嘉世赢”

陈果受不了了插嘴。

 

嘉世是第一届王朝的开创者,连续三次是赢家,而这个功劳人们都归功于一个人——斗神,叶秋。

叶秋是当今的大将军,时不时就会传回来捷报。自然无人质疑他的力量。说叶秋善使矛,起名为却邪,而且从不以真面示人,永远带着一副面具。枫叶的一副面具,还是当今圣上亲赐。封号一叶之秋。

 

男子继续喝着茶,消磨着时光。

 

“诶!老板娘!”

“什么事?”

“结账!”

“你把钱放桌子上就好了。”

“你这边招不招人啊?”

男子手上挥了挥贴在柱子上的告示。

 

“招,不过你先和我打一场”

男子愣了。

“这单子上有吗?”

“没有。新加的。”

男子难得的被噎了一下。

“但是我没有武器啊”

“啊?”这回轮到陈果吃惊了。

 

男子明显是练武之人,身上虽然消瘦却也是能看出肌肉。而双手更能说明一切,已经长满的厚厚的茧子,明显是常年握武器所致。

而现在,这么一个怎么看都是练武之人对自己说“我没有武器”?

 

“原来有,后来送人了”

“那你可真大方”

 

男子不语。

 

“到底招不招?”

“招了”

“我的房间?”

“等等我带你上去你先随便逛逛”

 

陈果接着就去跑到别人那边结账。

不小的一个酒楼,就那么几个人。真忙活啊。男子仿佛想起了什么,挂起了微笑。

 

“哦对了还没有介绍。我叫陈果,是这边的老板娘”

“叶修”

 

叶修?叶秋?

不知怎么的,陈果脑海里就是想起叶秋来。

不可能吧?毕竟他连武器都没有啊,也没有面具。一定只是名字有点像!

 

……

 

“所以这就是我的房间?”叶修看着面前的一团乱,感受到了来自老板娘的恶意。

陈果被问的也有些不好意思。

“对不起啊,没想到这么快就有人了。这里原本是储物间,过几天会有人来收拾的。”

“别,我自己收拾吧,挺好。”

 

正要下楼,迎面走来了一个红衣女子。看起来有些冷淡,上下打量了几遍叶修。

 

“你是谁?”

“新来的,叶修”

“果果招你的?我是唐柔”

 

“你俩见着了啊?”

陈果跑上来,对唐柔笑了笑。

“这个就是柔柔了,特别厉害!有好多我打不过的人她都能解决!”

“哦是吗?那你愿不愿意练武啊?”

“练武?没意思。”

 

叶修愣了一下。随即回归正常。

 

“以后请多多指教了”

“以后请多多指教”

鞠完躬,叶修又回归了平常懒散的样子。

 

“对了,小唐,你不是说练武没意思吗?那不如我们打一场?”

看起来很有自信的样子。

 

“等等你不是连武器都没有吗?”陈果拆台。这个人,吹牛皮吹习惯了吧?

“啊……也对,老板娘你这有武器吗?随便一个都可以!”

 

其实是有但是还是想看他出丑,但又不想错过对决。

怎么办才好啊啊啊啊啊!!!!陈果抓狂了。

 

“果果你就借他吧,我也很好奇。”

“那个人究竟能强到什么地步呢?”


评论(1)
热度(29)

© 清水 璃茉 | Powered by LOFTER